• 市人大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作者:郑杰    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8431    【字体:   下一篇
  • 为加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监管效能,凝聚共治合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带领财经委员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及2023年的食品安全工作安排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解决群众关注的农产品农药残留、学校食品安全的管控等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市场监管局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从加强监管、加大抽检和开展专项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7091221_副本.jpg

    调研座谈现场

    蒋勇林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安全治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对待食品安全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提高认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要多汇报争取重视,得到方方面面的支持;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食品安全氛围;三是要强执法,强调法律意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