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

  • 作者:赵俣栋    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211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在汪家桥街道会议室召开2021年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议。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并讲话。

    IMG_20210402_143235_副本.jpg

    联系会现场

    会上,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作了工作经验介绍,其他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对辖区2020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着重介绍了2021年拟开展的工作。与会人员还对换届培训、选区划分、投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联工委主任刘芳分别对人大调研宣传、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IMG_20210402_14332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讲话

    雷志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镇街人大迅速理清思路,结合实际,认清职责所在,确保工作精力集中;要紧扣中心,每年争取做出2—3件亮点工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