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带队来津市市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 作者:    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182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全面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要求,6月18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带领检查组成员来津市市开展执法检查。

    杨新辉一行先后前往药山镇黑豚鼠特种养殖基地、白衣镇云欣竹鼠养殖场、和平市场,实地查看了黑豚鼠无害化掩埋现场,了解了云欣竹鼠养殖场的退养进度,在和平市场还重点检查了有无野生动物非法销售等情况。

    DSC_3205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DSC_3227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DSC_3246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杨新辉充分肯定了津市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退养补偿款发放进度,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补偿到位,同时,要依法做好退养动物的处置工作,帮助养殖户积极转产。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林业局、药山镇、白衣镇、市市场中心等部门参加执法检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