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214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机构特色科室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免去黎谏昭等同志职务的人事事项、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集中调查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易榕,市政府办、市卫生健康局、市行政审批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分段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