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

  • 作者:王京二    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171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13日上午,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民主测评会议。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队监督指导。

    测评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对此次测评工作的要求。襄阳街街道代表活动小组的11名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10个工作部门的20个职能股室进行了测评。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人大会议期间的建议议案撰写工作,并向代表征求了2019年人大工作意见。

    邓开泉指出,民主测评是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环节、是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体现、是衡量工作优劣的重要指标,广大代表要正确对待测评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按照规定和要求填写测评表、履行好代表职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