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召开市人大“双联”工作座谈会

  • 作者:董九梅    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188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上午,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一行来金鱼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母亲并进行座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大平及辖区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胡湘萍一行深入文家湾社区贫困户王雪华、肖肇凡等6人家中,仔细查看她们的生活状况,关切地询问她们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嘱托社区要重点关注,精准帮扶。随后在街道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大平汇报了2018年人大工作的亮点和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人大代表就如何开展好今年人大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胡湘萍肯定街道2018年人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联系街道、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的“双联”方式,让人大代表与“娘家”更亲,与群众更近,代表履职的内生动力得到全面激发。

    胡湘萍强调,人大代表要履好职:一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的声音,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三是积极主动参加人大各项活动,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好人民“代言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