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 作者:嘉山街道    时间:2018-03-02    阅读次数:1191    【字体:   上一篇  
  • 77日下午,嘉山街道人大工委在高新区四楼会议室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对新一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培训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内司工委负责人以“学好代表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为主题授课,从人大代表“ 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说起,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选举法、监督法、人大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专题讲授,为代表怎样履职、如何履好职,传授了法律知识和工作方法。会后,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培训会现场

    邓惠荣强调,嘉山街道人大工委要站在工业立市的高度,从如何建设一支懂经济、会经营的专业工业代表小组,为加快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工业中心贡献力量。

    市人大联工委负责人列席培训会。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