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到津市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174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6日下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到津市市调研职业教育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

    杨新辉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津市市创新创业园实训中心,仔细了解生物酶制剂、甾体药物高新技术研发、应用及出口创汇情况,走进实验室与研发人员就企业、产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等进行详细交流,来到实训中心对教学设施、食堂、宿舍等进行考察。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座谈现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津市高新区、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职教集团等单位及湖南鸿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中联重科湖南车桥有限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金湘猪鬃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化职业教育、扩大就业创业,如何加快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常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德市教育局,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胡湘萍,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强及政府相关部门和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