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山镇召开市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会议

  • 作者:吴瑕    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179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有效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1129日上午,药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市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会议,对镇综治办、安监站两个部门的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评议现场

    会上,镇综治办、安监站两位站所负责人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对两个站所的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如何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并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镇人大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代表要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更加关注基层站所工作,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为建设高效便民的政务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