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开展三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严涛    时间:2019-08-26    阅读次数:13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22日下午,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围绕“关注民生,抓好食品安全”的主题,组织人大代表小组成员视察辖区豆制品作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来到津市市新春豆制品厂和津市市纯伍豆制品厂。经过现场观看生产环境,听取作坊负责人介绍,了解了豆制品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人大代表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对豆制品作坊的生产经营模式、存在的问题以及将来的市场走向等提出了建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表示,人大代表要想事、谋事,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代表要为提出的建议进行谋划,充分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