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就“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来金鱼岭街道执法检查

  • 作者:傅玉萍    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102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3日下午,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带领市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一行,来金鱼岭街道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此次检查,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及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首先,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水污染防治等“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来到白龙潭水厂上游了解水体保护情况,查看泓宇纸业污水综合处理情况,听取街道分管负责人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仔细询问。最后,检查组从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等方面与参会的人大表代表、站所负责人、村居干部代表及群众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坚决贯彻落实好“一法一条例”,确保把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为良心工程、民生工程抓好抓实。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