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唱响主题周活动,法治宣传进校园

  • 作者:管宏波    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410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6日,津市市司法局按照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部署,深入津市一中开展“拥抱民法典、走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周活动。

    活动现场,津市一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司法干警采用声、形、图相结合的动感PPT,为学生们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目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条款,内容丰富易懂。最后还组织部分学生进行了知识竞赛,用试卷问答形式对《民法典》学习进行现场检验和巩固。

    微信图片_20201030084633_副本.jpg

    宣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30084600_副本.jpg

    宣传现场

    宣讲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肯定,提升了青少年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将崇法向善的精神播撒在青少年的心间。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