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

  • 作者:郑杰    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102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开展视察,分别察看了新洲镇政务中心、新村社区办事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运营情况。

    在新洲镇政务中心,视察组观看了该镇办事服务漫画图解,详细了解了办事流程;在新村社区,对我市新开发的“便民服务事项查询系统”进行了体验;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委员们到社保、公安出入境管理等窗口亲身体验,与办事老百姓沟通交流,全面了解行政审批窗口服务情况。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随后召开座谈上,听取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云关于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纷纷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切实夯实基础,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经济发展环境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资料,做好“便民服务事项查询系统”的信息整合工作。二是坚持上下联动,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下沉的同时,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培训,促进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三是注重完善机制,真正将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工作落到实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