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马苹    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1277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行权力,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4月22日,汪家桥街道组织开展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组织代表对辖区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进行调研,便于代表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辖区全体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中湖、东湖小区精致街区改造项目,实地调研精致街区改造建设进度,了解改造中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

    QQ图片20220424152109_副本.jpg

    视察现场

    QQ图片20220424152226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人大会议精神、“四联”工作方案、代表履职评价办法、活动小组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随后,参会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履职进行经验交流,并就开展精致街区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也是代表集中学习、互动交流、深入调研分析的履职阵地。汪家桥街道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小组活动,并依托这项活动,搭建平台,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