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在白衣镇组织召开征求代表意见座谈会

  • 作者:罗敏    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173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代表联系交流,真实反映市人大代表心声,推动市人大代表更好履职,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带队在白衣镇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听取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市人大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农村道路、水利设施、产业建设和基层减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意见。对代表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黄费武副主任都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接地气,都是涉及民生的实事好事,为人大常委会提供了工作关注重点,也为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征求代表意见现场

    黄费武强调,各位代表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了解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在今后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上客观真实的反映老百姓的诉求,更好推动人大工作的开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