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雷思超    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1171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30日上午8点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新洲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个选区的4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参与表决。全体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和村支两委负责人中非代表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新洲镇人代会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按照大会议程,对新洲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票决产生了新洲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大会还选举产生一名副镇长。随后,当选人员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成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利用代表来自基层的特点,听民声,察民意、访民苦、解民忧,再通过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机制,把人民的期盼转化为真真切切的民生工程项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