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409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1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人事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罗斌同志为津市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曾海涛同志为津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两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

    会上补选了1名常德市人大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罗斌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全体组成人员的半数,当选为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后生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湖南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执法检查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表决;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并表决通过了《对关于召开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斌,副市长陈顺勇,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