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150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了“缓解市城区停车难”议案、“在城北区以东建一处农贸市场”建议办理工作。

    王育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区停车场、襄阳街社区空坪间隙地微型停车场、刘公桥路旁小型停车场、澧水风光带管理站停车场及公交停保站建设情况;同步还视察了城北区以东农贸市场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了进度情况。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王育平在视察中强调,一是要对在建的停车场(位)项目要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春节前务必投入使用。二是要对已经建成的停车场(位),结合沿河风光带、三湖公园、澹津公园、皇姑山公园等群众性娱乐休闲场所,成立专门机构,抽调专门人员,加强日常监管,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启动公交停保站项目,在财力允许的条件下,尽早开工;四是要加快城东菜市场建设,尽快完成土地划转,规划设计、开工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邓开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志刚、陈顺勇参加视察,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市交警大队、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局、三洲驿街道、襄阳街街道、金鱼岭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讲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