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召开市人大代表“法律诊所”工作推进会

  • 作者:易子奡    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24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3年5月22日,毛里湖镇召开市人大代表“法律诊所”工作推进会。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601091328_副本.png

    推进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毛里湖“法律诊所”建设工作的指示和部署,制定并宣读了《毛里湖镇“法律诊所”工作实施方案》,就全镇16个村(社区)“法律诊所”人大代表结对联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积极动员市人大代表投身选区“法律诊所”阵地建设,为选民提供法律服务,维护选民合法权益。

    镇党委书记刘波就人大代表如何推进“法律诊所”工作、服务好广大选民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熟悉惠民政策和农村领域法律知识;二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效能,服务市委“6+3+1”中心工作;三是要下沉村居,增进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选民的意愿和能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