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慰问送温暖,津市人大帮扶显真情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95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8日,根据市委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办开展了第二季度帮扶走访。

    “上半年主要照顾地里的油菜,再喂这两头猪、十几只鸡。儿子外出务工贴补一些,教育助学补贴一些,两个孙子读书的压力小了很多……”帮扶对象与帮扶责任人一起算收入支出时如是说。

    帮扶现场

    帮扶现场

    此次走访,人大办送去了端午节慰问物资,和帮扶对象详细核算了上半年一二季度收入支出账,送上了“湘女关爱保”健康扶贫保险,还从住房、医疗、教育等方面全面核查了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经过核查,两户帮扶对象稳定达到“两不愁三保障”标准。

    帮扶小组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持续加油,要在党的政策和后盾单位的精准帮扶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帮扶对象对帮扶责任人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努力,把日子会越过越好!”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