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举行闭幕会

  • 作者:    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33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21日下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举行闭幕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5人,实到149人,符合法定人数。

    DSC_8019_副本.jpg

    大会现场

    DSC_796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傅勇、王育平、黄旭峰、姜正才、佘斌、叶春华、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唐超虎。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何朝辉、李景峰、杜登全、徐兴宇、张明等市级领导和本次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会议投票表决了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和津市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所作的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宣读了关于表彰津市市2020年度人大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DSC_804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作议案审查报告

    DSC_804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作财政预算审查报告

    DSC_805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宣读表彰通报

    市委书记傅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DSC_8061_副本.jpg

    市委书记傅勇讲话

    傅勇指出: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规划纲要和相关决议,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

    傅勇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克难奋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凝聚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充足底气。

    傅勇强调:开启新征程,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绝对忠诚,加强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要努力增强实干力量,踏石留印务实干,改革创新大胆干,把握方法科学干。要自觉坚守为民情怀,回应群众关切,密切联系群众,增进民生福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坚持真抓实干、敬业奉献。

    下午五点,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其他处级领导,在津省、常德市人大代表,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属正科级党政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省、常德驻津行政、事业、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