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春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20    阅读次数:3308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新春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市党员同志们:

    您好!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市组织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目标,压实责任、创新破难、担当作为,在班子建设、干部队伍、人才工作、基层党建、自身建设上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扎实开展书记亮承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村社区党员挂共产党员户荣誉牌等政治建设系列活动,工作成效在中国组织人事报推介;狠抓“挂牌热”背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经验在中央电视台报道;推行智慧党建政务下沉“六个一”服务模式,群众办事不出村居,经验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简报、中央电视台推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红色存折”“红色驿站”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成立“红管家”“老有为”工作室等自治组织,形成了城市基层“红色治理”模式,获批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市。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要归功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在此,市委组织部向关心支持全市组织工作并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决战时期,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火红的党旗、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再添光彩、再立新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创造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共津市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5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