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汪家桥电排生活污水排污口

  • 作者:向涛    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1643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关注民生工程,对汪家桥电排生活排污口进行视察。

    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汪家桥街道环保分管领导、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就汪家桥电排站污水排污口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mmexport1622161287211_副本.jpg

    视察现场

    最后,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采取更具针对性措施,联系相关部门,加大对排污口的整治力度;二是要加强宣传,提高居民对污水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代表们还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监督并支持治污工程建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