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开展市人大代表补选活动

  • 作者:严涛    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141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9日上午,汪家桥街道开展了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21选区补选1名市人大代表活动为了此次补举顺利的进行,街道党工委和人大工委通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并严格按照调查摸底、宣传发动、选民补增、提名推荐、张榜公示代表候选人、组织选民见面会、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等法定程序落实补选代表工作。

    选举现场

    为方便选民投票,结合选区实际,21选区设立1个主会场和3个流动票箱,确保了选民参选率,充分行使他们的选举权。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街道党工委委员宣读了《选举大会记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当众确认票箱无误,投票工作准时开始。

    选举现场次序井然,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选举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认真负责地清点了选票。并按照法律的有关规定,将此次的选举结果上报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