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踪问效解难题 议案办理再提速

  • 作者:黄雅珣    时间:2022-11-09    阅读次数:592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今年,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加大议案督办力度,定期调度、组织视察、听取汇报、跟踪问效。先后让联工委参与专题交办会议3次,进行精准交办;明确财经委对口督办,定期督促办理进度;适时联合开展督查,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共同推进办理工作。

    DSC_102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1091_副本.jpg

    视察现场

    11月8日下午,为推动《关于加快我市高新区专业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工作再提速,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领主任会议成员、议案对口督办委室人员及议案领衔代表,赴高新区进行现场视察,并召开督办工作座谈会。

    DSC_1118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姜正才一行先后视察了化工园区拟调扩区、湖南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湖南德虹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工地、防化消防站项目工地。随后召开座谈会,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化工园区的建设情况,参与视察的代表提出要严格准入、招大引强、要素配套、加大宣传、引进人才等建议20余条。高新区化工片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分管副市长分别表态,并就后续建设规划、产业定位、招商规范、项目洽谈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

    DSC_117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最后,姜正才指出,议案办理前期工作做得好、合作主体选得好、合作模式选得好、未来前景非常好。下一步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发展,早日办成议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