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代表调解矛盾纠纷

  • 作者:裴洪志    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981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药山镇棠华铺村村民宗绪志与双胞胎养殖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合同纠纷,双方经过多次协调未果并产生矛盾,我镇人大代表裴洪志知道此事后,主动参与调解此事。

    QQ图片20210425160202_副本.png

    调解现场

    裴洪志是我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知道此事立马向镇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与我镇司法所、派出所、信访办、平安办负责人前往农户养殖场现场调解,了解双方诉求、矛盾纠纷核心问题等,尽力进行调解,但是种种原因未能达成一致。

    近几天,裴洪志为了此事早出晚归进行各方协调,现已走法院起诉程序,并双方同意在事情未解决之前,不做任何有损双方利益的事情,维稳现状不激发矛盾。裴洪志也表示会一致关注此事,有任何情况都会尽全力协助。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