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170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与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邓惠荣、黄费武一行分别到离休老干部冯兴伍、楚坤秋、周德田家中,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位离休老干年近90岁高龄,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邓惠荣、黄费武表示感谢老同志过去工作作出的贡献、打下的基础,对其始终心系全局、关心支持津市发展表达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优势,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并衷心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