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陈本坤    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5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6日上午,白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白衣人代会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白衣人代会5_副本.jpg

    票决现场

    白衣人代会6_副本.jpg

    票决现场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5名,实到 4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全体代表主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重点票决出涉及生态环境整治、道路建设、水库维护等方面共5项白衣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2020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发展上要有大格局谋划大事业,在果产业和文化旅游上求突破;二是在建设上要有大情怀服务大民生,围绕交通瓶颈抓推进、围绕生态环境抓提质、围绕政务服务促满意;三是在三大攻坚上要有大操手实现大突破,聚焦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白衣“果强镇、旅游旺镇、生态立镇”的发展目标,打造环毛里湖生态宜居产业强镇,为实现傲立新湖南、挺进全中国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