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571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29日,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会议成功补选产生了镇长及2名副镇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毛里湖镇《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毛里湖镇2020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56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神圣的一票,补选孙鹏骑同志为毛里湖镇人民政府镇长,齐义芝、蹇璧依同志为副镇长,并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宣誓。新任镇长孙鹏骑同志承诺,将感谢信任,不负重托;感恩岗位,不负组织;感怀时代,不负韶华,回报全镇人民的关爱和厚望。

    最后,毛里湖镇党委书记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有奋发向上的进取心、敢于担当的责任心、真情为民的公仆心、接受监督的谦虚心,为加快打造毛里湖畔湿地风情小镇共同努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