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五好”园区建设情况

  • 作者:胡沛雯    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774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28号,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杜登全陪同视察。

    DSC_0920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0995_副本.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科益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省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园CDMO平台、津市宁能热电有限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引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项目建设、园区服务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市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五好”园区建设具体情况,视察组成员围绕理顺园区体制机制、强化部门主责、配套园区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108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指出,开展对“五好”园区建设视察是市人大常委会紧扣市委中心大局和“6+3+1”具体抓手,助推工业立市、产业兴城,人大系统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姜正才强调,园区发展到现在,呈现出工作好、基础好、颜值好、来势好的工作态势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同时,我们也应清醒的看到,园区在龙头引进、效益增值、影响力提升、要素保障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发力。姜正才要求,抓好“五好”园区建设,我们一是要更加重视,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推动园区发展;二是要更加聚焦,突出园区产业培优、功能配套、资金使用效益安全、营商环境改善等;三是要更加提速,在园区招商、项目建设、要素配套等方面加快进度,在化工园区的宣传上精准有效。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服务园区发展,当好监督员,更要当好宣传员、服务员。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