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182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8日,津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联系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参加会议。

    DSC_106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津市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陈宏华宣读了《津市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落实一一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市选举委员会委员、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组长黄朵朵就关于宣传安全、氛围营造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DSC_1065 (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讲话

    胡湘萍就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进行强调,要加强领导,坚持宣传先行。各单位专题研究部署,出台方案,明确专人专责,立即迅速进行浓厚氛围。要吃透精神,突出宣传重点。根据换届选举的工作节点,宣传好政策纪律、工作动态、先进典型。要强化责任,确保宣传效果。宣传报道坚持三审制度,规范程序、创新方式举措、严格考核督查、确保实效圆满完成选举宣传任务。

    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宣传委员,市融媒体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市金融办、市城管局、常德日报津市记者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