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道河水污染防治

  • 作者:谈立    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1516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了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推动水污染防治的监管工作。6月16日,金鱼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大关山村道河草原开展水污染防治视察调研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普遍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

    ead1b4f241f0299a79c55404d26012f_副本.jpg

    调研视察现场

    代表们来到二级水源保护区道河,实地查看道河水质、河道两边的卫生状况,以及河面水葫芦治理进展情况。

    代表们表示,道河水质不错,未受到污染,目前河面上也见不到水葫芦,对水葫芦的治理表示肯定,但要继续关注两边卫生,不能有垃圾流入道河。

    针对以上问题,代表们认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管理、执法力度,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继续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执法监管,不断提升水环境治理的法制化水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