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276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促进代表密切联系选民,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以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为人民代表的作用,12月5日—6日,襄阳街街道组织31、35选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述职现场

    大会按照代表述职、选民评议、代表解答、现场投票测评的环节依次进行。31选区的市人大代表李菁、35选区的市人大代表曾凡飞分别从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联系走访选民、参政议政、代表活动等方面汇报自身代表工作情况,接受选民监督和评议。选民积极发言,希望代表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更多的深入选民之中调研,并就城市建设、小区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意见。经过各自选区选民代表的现场测评,2位代表的满意率均超过95%。

    此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为进一步发挥“选民监督代表”发挥了较好的效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