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正才主持召开毛里湖植物园建设项目调度会

  • 作者:胡沛雯    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254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加快推进津市市毛里湖植物园项目建设,争取该项目如期开园,26日,市人大主任姜正才主持召开毛里湖植物园建设调度会,现场调度项目所涉征拆、道路改造、电力安装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戴宏凯、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军出席会议。市文旅广体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及毛里湖镇和毛里湖湿地公园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906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会议分解了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任务,着重分析项目建设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办法。戴宏凯表示毛里湖植物园不仅要做,还要做好,政府会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

    最后,姜正才强调,植物园建设意义重大,该项目作为毛里湖湿地公园第一个公益性项目,受各方面关注,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履职,加速项目推进,确保植物园如期按质开园。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