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18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育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DSC_812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81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党组紧扣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广泛征求各单位对人大常委会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首先,王育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DSC_810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育平讲话

    DSC_813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讲话

    DSC_815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列席会议

    DSC_813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邓开泉讲话

    DSC_814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蒋勇林讲话

    DSC_815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雷志华讲话

    王育平指出,党组同志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建议针对性强,达到了整顿作风和触及灵魂的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提神鼓劲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组的同志们要提高站位,正确对待,认真吸取他人批评意见,以会议为新起点,为奋力开启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亚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