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作者:方栗    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501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2日,白衣镇第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在白衣镇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代表55名,实到代表4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并审查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财政预决算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白衣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镇长李睿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在闭幕会上指出,2018年,白衣镇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环境生态宜居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同时,人大代表要心系群众,当好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雷厉风行抓落实、率先垂范提素质,切实做干事创业的“领头雁”、人民利益的“代言人”、科学发展的“推动者”。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