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到汪家桥街道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走访调查

  • 作者:汪家桥街道 马萍    时间:2020-11-02    阅读次数:194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到汪家桥街道开展2020年评议市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走访调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走访调查组征求了座谈人员对审计局、国网津市供电公司等14个政府工作部门和驻津单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放了问卷调查表。

    汪家桥街道座谈人员表态将认真参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后续还会持续加力,进一步拉动辖区经济发展,为奋力创造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及汪家桥街道部分街居干部参加走访调查。

    二办优化环境座谈会_副本.jpg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