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632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参加会议。

    F:‚3年秀秀图片DSC_167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市本级城建项目计划的报告、全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22年度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及新增专项债券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1号议案”办理及“五好”园区建设情况工作方案、市人大民侨外委关于《反食品浪费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市人大环资委关于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津市行”活动方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常德市人大代表述职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议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F:‚3年秀秀图片DSC_160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F:‚3年秀秀图片DSC_165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梦,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监局、市城发集团、润农公司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