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96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4日,市人大机关启动“学雷锋日”活动,为了更好地提高机关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3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为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为主题的培训课

      培训主要为志愿者们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公益活动、公益活动的真正含义。会议讲解了志愿精神的时代意义,并生动形象的讲解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会后大家还积极地进行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等,通过讨论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地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公益不分年龄,服务不分人群,为了公众的利益,大家会用微薄的力量,以小聚大,积极参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在日后的公益活动中要发挥好协作精神,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人。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