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1301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26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96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03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部门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票决;审议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并作出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五年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先平等同志辞去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向涛、李本亚、匡纯华、郭勇同志的免职提请,决定任命刘俊芳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立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沛雯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吴婕、文厚霖、刘思思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姜正才为通过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0066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现场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社会评议测评。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监察委主任吴拥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