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来津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执法检查

  • 作者:肖廷知    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173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3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队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执法检查。

    上午执法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津市市德雅中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市人武部政治动员、人民武装力量动员两个专门办公室,走访了常德市人大代表董晓平、齐绍鑫。

    走访现场

    检查现场

    在下午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上,津市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就贯彻实施《国防动员法》情况汇报,市人武部部长张明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讲话

    戴君耀对津市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要切实完善机构,“一综七专”要有办公场所、有人员;要搞好国防动员,做到有计划、有预案;要加强队伍建设和基地建设,加强国防物资的储备,关键时间站得出、打得赢;要落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部门责任承担到位。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人武部部长张明,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