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168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法开署毛里湖项目事项的汇报;听取和讨论了《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方案、2019年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安排、“农民健康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传达了常德市人大工作联系会议精神;讨论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情况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波、市财政局、市林业局、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中国银行津市支行负责人及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