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 作者:石翔 张微    时间:2020-06-17    阅读次数:2097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5日,津市检察院正式启动检察官履职评议调查和案件评查工作标志着2020年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进入实质阶段。

    在当日召开的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阳对履职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督导组组长、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丹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

    会后,履职情况调查组和案件评查组各司其职,在督导组的全程监督下,采取座谈、电话回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广泛听取和收集了社会各界关于3名评议对象的评价的和意见,以重点案件必查和现场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评议对象2018年以来办结的案件进行了评查。

    下一步,津市检察院将就履职情况调查和案件评查情况形成综合材料,并在履职评议大会上进行通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