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1-16    阅读次数:663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4日下午,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立主持,财经委员、代表、专家及财经委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对《财政经济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津市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审议,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为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报告和草案,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和改进我市预决算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就如何开展好2020年工作,邓开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搞活”。财经委要多组织财经委员、代表、专家开展履职活动和业务培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二是要“搞实”。代表专家们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参与感和责任感,今后多对我市财经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三是“从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日常工作中和外出学习培训中都应该遵规守纪,确保不出问题。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