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 作者:石瑞玲    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770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7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队,率省、常德市、津市市、镇四级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专题开展水污染防治调研工作,津市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彭发利陪同调研。

    DSC_0127_副本.jpg

    防治调研现场

    DSC_0153_副本.jpg

    防治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津市市海川达水务、幸福闸、嘉山电排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我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运转、国控省控断面水质等水污染防治情况及意见建议等。

    王育平强调,污水处理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从源头抓防范,严肃清理各类污染源,切实提升治理成效,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