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 作者:    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16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雷志华参与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乡餐厨垃圾收运及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现场、护市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现场、澹津公园水塘治理现场、公交停保站、二小双济小区扩建工程项目、万寿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DSC_6975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7008_副本.jpg

    视察现场

    王育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实事项目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狠抓落实。要对照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保证工程建设标准、质量、安全和进度,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为建设澧水流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