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召开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交流会

  • 作者:易子奡    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232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3年5月23日,毛里湖镇召开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交流会。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601091528_副本.png

    交流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关于建设镇村两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的工作要求,报告了大山社区和中南村两个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试点建设情况,并就2023年毛里湖镇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作出详细部署,与会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就工作室阵地建设、制度安排和提升代表服务能力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刘波发表讲话指出,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一要规范化建设,构建坚强阵地,搭建代表履职“大舞台”;二要常态化运转,发挥平台作用,打造反映民意“直通车”;三要精准化服务,积极履职尽责,构筑服务群众“同心圆”。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