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开展“共驻共建同携手、文明创卫我先行”志愿 活动

  • 作者:    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1509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好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11-12月,市人大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起积极参与到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将常态化的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细化做好。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簸箕等清理工具对辖区内大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走过之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劝导商贩、居民,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同时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提高居民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今后,市人大机关也将继续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津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34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501344_副本.jpg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