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堰塘和小型水库清淤扩容工作

  • 作者:王怀满    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20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6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该市农村堰塘和小型水库清淤扩容工作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视察,副市长彭进华全程陪同视察。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531065943_副本.jpg

    视察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531070044_副本.jpg

    视察现场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洲镇庹家峪水库、毛里湖镇八方坪水库、新洲镇黄家大堰堰塘、新洲镇肖家湖、白衣镇齐家堰堰塘、白衣镇余家桥水库等项目工程现场,深入了解除险加固、清淤扩容、淤泥处置、工程质量等情况。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津市水利建设整体情况、清淤扩容计划安排等情况。

    在视察现场,姜正才指出,开展农村堰塘和小型水库清淤扩容工作是补齐农业水利设施短板的有力措施,是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供应的有效举措。市水利部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我市抗旱减灾能力,实现了“小水源、大粮仓”的目标。今后,要积极整合各类涉农资金,加大清淤扩容的覆盖面,构建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