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代表团集中审议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14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6日上午,参加常德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津市代表团代表在驻会酒店会议室集中审议常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由津市代表团团长王育平主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津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旭峰,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参加分团讨论会。

    津市代表团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2019年,常德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较好完成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李太东、罗斌、高科、陈克元、刘喜荣、雷志华等代表就坚持产业主导、深化开放、创新引领、强力攻坚、优化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讲话

    常德市副市长尹正锡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和探讨。在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尹正锡表示:完全赞成曹立军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谢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尹正锡高度肯定了津市的政治生态建设,认为津市班子团结、工作务实,效果很好,对于津市的发展,他表示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他鼓励津市抓好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重点建设和运营好津市港。要高度重视津澧融城,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支持津市的发展。

    常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湘文,常德市政府办、发改、财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